鱼纹粥

黑篮本命降旗光树,全职本命喻文州,龙族本命楚子航。
高绿喻黄青黄江周楚路嗯基本博爱…就这样。
投粮不定时,最近考试忙。

【原创/青黄】这是一个因为同人本而延伸出来的故事 12

·来自几百年之后的更新。(bushi
·依旧是OOC满飞天。
·我爱你们。(挥手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
黄濑只觉得今天被爱神丘比特一箭射中了。
他能够听到那颗心在胸腔内咚咚作响,流淌在体内的血液温度慢慢升高,在他的头顶升起一朵蘑菇云。
“喂黄濑!”
眼见出神的人快要撞上前面的树,青峰伸手把他往后面拉了一把。
“啊…啊!我没事!”
“你今天状态不好。”
青峰伸手,指了指面前的树。距离家已经走出了三十分钟的路程,他走在后面,依然能够感觉到黄濑的出神。
“…真的!小青峰我今天很开心!”
看着脸上挂着笑,但却不敢直视他的黄濑,青峰沉默了一会,然后往前走。
“随便你。”
我说的都是真的啊。望着青峰的背影,黄濑在心里小声嘟囔,随即快步跟上他的脚步。
因为我喜欢你啊。

两个人顺着右拐弯的路往前走,直到黄濑能够渐渐地分辨出前面模糊的建筑物是最近新建的体育馆,内心的喜悦瞬间像是被泼了一杯冷水,冷却下来。
“体…体育馆?”
黄濑停下脚步,看着青峰的背影。后者不知道从哪里借了一个篮球,朝他这里往回走。
“嗯。”
青峰低头持球跑了几步,算是为即将到来的一场篮球赛做着最基本的热身。将手中的篮球投入篮筐,球顺着篮网掉下来,滚落在黄濑的脚边。
“怎么了?”
看见黄濑迟迟都没有想要捡起球的想法,青峰不解。
“小青峰,所以我的生日礼物是…?”
“初中不是一直希望跟我打One On One吗?正好很久不打了,来试几球吧。”
“…”
他原本以为,就算不去书上写的什么情侣约会地点,看看风景也不错啊。
“怎么?”
“没…”
黄濑僵硬的捡起球,将薄薄的外套丢在了一旁。
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!他在心中咆哮。很多青黄黄青同人本上面写的不都是去什么游乐园吗?不是说会有什么浪漫的烛光晚餐吗?不是说烛光晚餐之后就应该是求婚什么的吗?然后他不是会满心欢喜的答应,把戒指戴上的吗?
鲜花呢?戒指呢?说好的单膝跪下呢?
这全都是套路,现实根本不是这样的。
黄濑强忍着被同人欺骗即将要喷发而出的怒火,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眼前的球赛上。
但他很快就忘了这件事。
剧烈跑步流下的汗水,强烈得令人有些睁不开眼的刺眼阳光,让他想到了在帝光的时候。他总是能拿第一,天生的三分钟热度让热情消耗殆尽。然后小青峰的一个灌篮,令自己彻底迷上了篮球。
打篮球真好啊,他当时是这么认为的。
一个思绪的分神,手中的球就消失在了自己的手里。等他反应过来想要伸手去夺时,青峰已经一个后仰,将球丢入了篮筐里。
“啊——!可恶!又输了!”
“10:8。你走神了。”
青峰扯起衣服的下摆,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。黄濑则坐在地上喘气,抬起头看着对面的篮筐。
“小青峰再来!这次我一定会赢你的!”
“你打多少场都不可能赢过我的。”
青峰走过去,把坐在地上的黄濑拉了起来。
“我不信!再来!这次我会比上一场更加认真的!”
“随时奉陪。”
青峰将球丢过去,黄濑稳稳的接住了它。他低下头,伸手拍了拍沾在球上的一小部分灰。
现在打篮球也很好啊,想到这里,黄濑忍不住笑起来。
“笑什么?”
“…没什么!小青峰!看招!”
篮球,一定是他和小青峰之间的羁绊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鱼纹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